秋老虎下山?下周高温将重回30℃
2018-09-09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9月9日,天气晴好,市民和游客纷纷走上长江大桥,欣赏两江四岸景色。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9日讯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明起三天,武汉市天气多云为主,但从周三起,白天最高气温又将突破30℃。
  9日,武汉市天气晴朗,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5.6℃,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9.4℃,昼夜温差较大。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冷空气过境后,湖北省天气恢复了平静,转晴升温成为主旋律。根据市气象台预计,明起三天,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武汉云系有所增多,以多云天气为主,昼夜温差较大,请市民注意根据气温适当添加衣物,以防感冒。气温方面,周三的最高气温将达31℃,根据目前预报,周三之后的高温也不会低于30℃。
  湖北省内,下周受到副高外围西南气流影响,午后西部地区多强对流天气。周一,早上大部分地区低温在18℃~21℃,有些凉意。大家上班、上学注意适当加衣。此外,周一全省将转为多云天气,西部地区局部还会有阵雨。恩施地区高温将降至25℃以下,其他地区也会降至26℃~29℃。周二,西部地区局部依然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但气温较前一日会有所回升。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多云,18℃~27℃,偏北风2到3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7℃~29℃,偏北风2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20℃~31℃,偏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付郁)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