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开一航线,填补上午近3小时飞不了北京的空当
2018-09-08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8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李军)9月8日8点34分,武汉天河机场迎来了首个从北京飞来的航班SC4659,这也是山东航空执飞北京至武汉航线的首个航班。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班从武汉起飞返回北京的时间是上午10点,这正好填补了天河机场上午8:20至11:00,这近三个小时没有飞北京航班的空当。


  山东航空开通武汉至北京航线
  山航武汉营业部经理易澹青和湖北空港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章春敏分别为第一位购票和第一位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赠送了精美机模。


  给乘坐首航航班的乘客赠送礼物
  易经理介绍,山航北京往返武汉航线由全新的737MAX执飞。SC4659航班北京起飞时刻是6点35分,返回航班SC4660,武汉起飞时刻是10点整,飞行时间约2小时,每天一对航班。
  这一航线的首飞成功,标志着执飞武汉往返北京航班的航空公司增加到五家,除山航外,还有国航、南航、东航、海航。航班总量也达到了16对。
  【编辑:叶子】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