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多了酒,将价值25万的金表落在足浴店,结果……
2018-09-0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8日讯(记者陈奇雄) 7日晚,一男子陪两位朋友前往一足浴店洗足,不慎将一块价值25万元的金表遗失在店中。该店两位保洁阿姨在打扫房间时,拾到了该表。8日上午,该男子从店中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金表。
  家住汉口的王先生,是外地人,在武汉做生意。7日晚,他与两位朋友都喝了很多酒。当晚10点左右,他带着这两位朋友,前往位于汉口工农兵路一家足浴店洗洗脚休息。当晚12点多,他与两位朋友洗完脚后,就离店分开回家休息。
  王先生称,回家后,他一觉睡到大天亮。8日早晨七八点钟,他醒来发现将金表弄丢了。他左想右想,觉得自己可能将这块表丢在足浴店中,就急匆匆赶到足浴店。
  该店保安董先生告诉他,店内员工要到11点30分才上班,并让他不要着急,“您先回去吧,店里员工来上班了,我就帮您问问,我会将结果通知您。”
  王先生说,令他喜出望外的是,11点30分刚过,就接到董先生电话。王先生重返足浴店,从前台工作人员手中,领回完好无损的金表。
  董先生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两名保洁阿姨高女士与刘女士打扫卫生时,拾到金表,将表交给前台工作人员保管。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