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干部夜校”五年结硕果
2018-09-08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汪甦通讯员吴琼)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干部夜校”五周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和亮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1”讲话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向和主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6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在夜校学习,自己在理论上、笔头上和口才上都有了一定提升。三位党校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分别进行了点评。2013年8月底,按照中央指示精神,市委宣传部机关开设“宣传干部夜校”,每周四晚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目前,已开办五周年,举办145期,组织学习交流活动20余次,获得武汉市直机关党建品牌等荣誉。

李述永强调,要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要加强能力建设,全方位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作风建设,从改造学风、锻造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生活作风上入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