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考研包过”,女孩三年被骗15万元
2018-09-07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黄娟) “交5万元,我可以帮忙联系‘保录’公司,只要考过了全国的线,保证被录取”“医学院有关系,可以调剂”“湖南某大学我有熟人”……三年间,武汉女生小高就这样给北京某培训机构的老师汇去了15万多元,可是三年过去了,最终却未能实现研究生梦。9月4日下午,在长沙铁路部门和武汉铁路公安处的支持下,青山公安分局钢花街派出所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并将其刑事拘留。
  6月25日,钢花所接到报警,受害人小高称北京某培训机构的老师,以帮忙录取考研的方式,先后骗取她15万余元。
  接到此警后,钢花所组成侦查专班开展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9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接到长沙铁路部门的电话,称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于当日下午乘坐长沙南站开往郑州东的动车。随即,民警利用火车停靠武汉站3分钟的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在某单位工作时,因事故赔偿他人170多万,为此贷款100多万。2016年上半年他在北京某总部当培训老师,负责医学专业考研培训,小高是他的学生。他先后骗了小高15万余元用于还债。
  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