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行为会被列入网信行业信用“黑名单”
2018-09-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 (记者 齐云) 6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市直机关工委、武汉市网信办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9月份是否有送服务进企业的活动?
  武汉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将联合有关单位在本月开展“送文化进社区”、“送医疗进群众”活动,拟安排3场惠民演出、3场免费义诊,并为社区群众赠送暑期常备药品,宣传武汉市贫困群众医疗救助、惠民医疗措施等政策。10月份则会重点开展“送科技进三农”活动,将为农户代表宣讲惠农政策、签订科技服务协议、推广产业项目等。
  网民:哪些行为会被列入网信行业信用黑名单?
  武汉市网信办: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网信行业信用水平,充分发挥行业监管和规范市场的作用,今年我办已正式出台了《武汉市网信行业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失信“黑名单”认定依据主要包括以下五种:国家、省、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认定并公开发布的涉及我市网信行业主体的严重失信名单和不良信用评价信息;我市网信行业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在项目申报和政府采购活动中故意提供虚假文件和虚假证明、骗取政府专项资金支持、逃避或拒绝政府部门依法依规开展的审计审查,拒绝缴纳无线电台(站)频率占用费的信息;我市网信行业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拒不履行生效司法裁判的信息;市级以上媒体公开报道的我市网信行业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严重失信行为信息,以及在行业内造成重大事故和恶劣影响的信息;其他可作为“黑名单”认定依据的信息。
  7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市委政法委、武汉市政府法制办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编辑:符樱】
  (作者:齐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