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捣毁一大型非法储油窝点,涉案金额或达千万元
2018-09-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成品油市场联合执法检查现场 通讯员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记者张维纳 通讯员杨倩)5日,武汉市商务、公安、安监、工商、质监、交通、环保等部门在全市开展成品油市场联合执法检查,捣毁位于天兴洲大桥附近工人村路的一个大型非法储油窝点,查获改装箱式货车4辆、非法油品85吨,其中汽油57吨、柴油28吨,打击力度属历年来最大,查获油品数量为历年来最多。
  武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非法储油窝点位于洪山区与青山区结合部的插花地带,位置隐蔽,容易形成监管盲区。当日上午9时,市联合执法检查组与青山区各有关部门执法人员会合后直接前往目的地。由于该非法储油窝点所在地行政管辖权存在争议,市联合执法检查组及时通知洪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协商并做好与青山区的对接工作。经市公安局警务指挥中心确认,该案件由洪山区公安分局负责办理,市联合执法检查组责成洪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对该非法储油窝点按执法流程进行处置,并做好该非法储油窝点的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青山区公安消防部门调集消防车辆和人员配合做好现场作业的安全防范工作。
  根据现场查获的油品、车辆及账本,该非法储油窝点涉案金额或达千万,洪山区公安分局拟将此案列为重大案件办理,追查涉案人员。近期,洪山区政府将组织区安监、城管等部门拆除该储油罐及地面违章建筑,防止死灰复燃。
  【编辑:符樱】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