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随叫随到,这位热心的哥放空也要坚持送老人就医
2018-09-06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通讯员熊志华 记者付莎)“小罗不计较得失,半年来只要一个电话,他都会赶过来送我去医院。”9月3日,新能源出租车公司值班室接到一位姚老先生的电话,老人已年过八旬,对驾驶员罗胜强半年如一日接送他看病的行为感激不已。


  的士驾驶员罗胜强
  原来,姚老先生住在蔡甸的某家养老院,需要定期前往医院检查身体,由于养老院地处十分偏僻,出行不便。姚老先生介绍,2018年4月初的一天,他好不容易在养老院附近坐到出租车前往医院,路途中,老先生与新能源公司鄂AD28938的哥罗胜强聊着家常,罗师傅从交谈中得知姚老先生的情况后,毅然承担起了接送老人的责任,承诺“只要一个电话,我就来接您去医院。”
  从此,只要姚老先生的电话响起,不管何时何地,罗师傅都会第一时间赶到,这一坚持就是半年。姚老先生激动地表示:“新能源的哥小罗真是个心肠特别好的孩子,每次接到我的电话,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放空出租车来接我出去看病,非常感谢小罗师傅!”
  【编辑:叶子】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