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公益课堂走进纱帽街,帮助改善居民家庭关系
2018-08-17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7日讯16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暑期家庭教育公益大课堂”走进纱帽街朱家山社区,数十位家长带着孩子现场聆听。这是武汉暑期集中行动的一个场景。当日,市文明办联合市文化局、市教育局等组成检查组,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江汉区进行检查。
  纱帽街青少年空间负责人介绍,今年暑假,该空间和市妇联组织开展10次公益大课堂,面向朱家山社区居民讲授家庭关系、亲子教育等内容。同时该社区的暑期托管班内容也很丰富,有6大主题,形式新颖,深受好评。
  清朗网络空间专项行动也是此次暑期集中行动的重点之一,当日上午10时,检查组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碧栖路的枭潇网络会所,发现其禁烟工作突出,禁烟标识均被张贴在了显著位置。但也有不尽如人意之处,检查组在青年路的约约网咖,发现有网友抽烟,多台电脑前摆放有烟具。网咖门口走廊内多处张贴非法小广告,执法人员责令进行清除。
  在抽查全市120所学校体育场馆开放情况中,市第十二中学的落实情况打了折扣。执法人员发现,该校的公共体育场所开放登记本不符合全市统一标准,本子上零零星星地记载着几条单位借用场地训练的信息,但并无市民健身登记。
  另外检查组在纱帽街小学旁的飞飞文体超市,发现店内储藏室存有十余把仿真枪玩具,当即予以警告。在万松园路春林文具店,发现有刀具售卖。在航空路小学附近的晨光文具店,发现装有BB弹的玩具枪售卖。随后均责令整改。(记者汪甦 通讯员郭劲 向智)
  【编辑:叶子】
  (作者:汪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