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三乡工程”大讲堂开讲,一起去感受周边采摘村的乐趣吧
2018-08-1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记者李英波 詹海波)周末时分,带上家人,选一处武汉近郊的美丽乡村采摘休闲游,正成为市民享受惬意慢生活的好方式。不同村落不同风情,武汉各具特色的采摘村落在哪里?传统种植、有机栽培、高科技培育,美丽乡村如何满足市民日益增涨的个性化采摘需求?田野撒欢、现采现吃,乡村采摘农产品质量安全怎么保证?
  8月17日(本周五),由武汉市农业委员会、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第四场活动,将走进江汉区满春街中大社区。本场活动将邀请市民代表,现场品尝来自汉南区、黄陂区、东西湖区的葡萄、红秋葵等特色果蔬,聆听三位“三乡工程”建设嘉宾代表,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为市民提供走进乡村、亲近大自然,享受“春华秋实”采摘乐趣的精彩故事。
  乡村采摘休闲游,让市民获得了欢乐,加速带动了乡村经济发展。汉南区汉江村,是我市南水北调最大移民村,该村传承发扬美丽的郧阳文化,打造四季景色不同,天然蔬果飘香的田园美景;东西湖区未尔有机农场,“六年磨一土”,以高品质的有机农产品,为市民提供食材最新鲜的味道;黄陂区二道河村引进能人,通过高科技技术种植“红秋葵”等新奇特农产品,不断满足市民回归自然的高品质生活需求。“采撷更知乡村美”,欢迎加入活动,“三乡工程”大讲堂期待与您共同聆听分享。
  扫码报名“三乡工程”大讲堂活动:


  关注“武汉乡村振兴”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因名额有限,我们将邀请部分报名市民参加当天活动,具体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编辑:祝洁】
  (作者:李英波 詹海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