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工程产业供需合作峰会将在汉举行
2018-07-12 20:23: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7月1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张维纳 通讯员彭皓园)13日,2018长江论坛·中国国际工程产业供需合作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峰会”)将在汉举行,市商务局介绍,这是峰会首次移师武汉,将有利于武汉利用全球资源深入发展开放型经济。

据介绍,峰会以“创新国际工程合作新模式,对接国际工程采购新需求”为主题,预计参会采购的总包单位200余家,参会总人数500余人。本届峰会移师武汉,并设立“长江论坛”,主要是考虑到长江经济带在我国经济体系中的独特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帮助湖北及武汉地区的工程设计、设备物资生产等单位对接“一带一路”所涉国际工程项目的分包及采购。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自创办采购峰会以来,立足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核心,面向对外基础设施建设,论坛规模和层次逐届提升,有效促进了国际工程各产业链的互利合作,已发展成为业界共同关注的、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