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武汉更多刷屏网络社交平台
2018-06-25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2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郝琦)6月22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委宣传部、市编办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现在很多网友都在抖音这类社交平台展现自己的城市,希望宣传部门在城市营销中也能善用这些手段。

市委宣传部:您提的意见非常中肯,网络社交平台对于加强城市营销确实有效。武汉在这一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比如,年初我们与今日头条合作,推出宣传武汉的系列微视频;斗鱼直播节期间,我们借助斗鱼直播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来宣传武汉的好人文化等。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利用网络社交平台来进行城市营销的力度,持续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加强城市营销。

网民:武汉的机构改革什么时候完成,有没有一个大概时间?

市编办: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本轮机构改革坚持蹄疾步稳、紧凑有序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要在2018年年底前落实到位。省级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要在2018年9月底前报党中央审批,在2018年年底前机构调整基本到位。省以下党政机构改革,由省级党委统一领导,在2018年年底前报党中央备案。所有地方机构改革任务在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在线轮值”活动本周继续,6月25日起,市公安局、市公安交管局等部门将集中在线值班,通过长江网与网民交流互动。

网民可对应时间上线,向入驻单位咨询提问。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

本周在线轮值表

25日  市公安局、市公安交管局

26日  市城建委、市交通运输委

27日  市直机关工委、市网信办

28日  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市政府法制办

29日  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