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旅游出行暑期精品长线推荐沙龙今日举办
2018-06-24 22:59: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施杰)6月24日,大唐旅游“倡导文明旅游出行暑期精品长线推荐沙龙” 在武汉市民之家市民大讲堂举行。

\

在活动签到处,市民朋友纷纷在倡导文明出行的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不论是情侣、母子或者朋友,都表示将文明出行,时时展示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处处体现新时代中国人的自尊和自信。

沙龙论坛环节,旅游达人虞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以色列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热爱欧洲的旅游达人吴小姐曾经和先生在西班牙小镇像个当地人一样生活,他们吹过阿尔卑斯山脉微凉的晚风,看过瑞士的雪冰岛的极光法国的落叶,带着两岁的孩子曾多次前往前往澳洲,看过满天的萤火虫、亲密接触海豚……

\

在抽奖环节,大武汉旅游年卡提供了价值200元的旅游年卡作为奖品。包括武汉及周边的35家景区3家温泉2家观光游船,总价值2841元,全部都可以免费玩。春天看花踏青、夏天避暑、秋天赏银杏、冬天泡温泉,还有武汉市内的各大景点园区,全部可以免费畅游。

\

5月19日,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上,文化和旅游部特别提出“文明旅游和安全出行”倡议,倡议广大旅游从业人员关切游客需求,服务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倡议广大游客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大唐旅游积极响应,每周坚持主办“倡导文明旅游出行、抵制零负团费”主题论坛,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开放式对话与合作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和履行社会责任,探讨新时期商业文明的融合与创新,促进社会旅游与社会经济实现同步发展。

下周日的7月1日,大唐旅游将在市民大讲堂举办香港旅游推荐沙龙,欢迎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