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博览会“殡博会”在武汉举行
2018-06-18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阎明凤)这个端午小长假,中国殡葬协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吸引了8000多位国内外殡葬行业人士,展会期间他们还前往位于黄陂的武汉长乐园参观。

中国殡葬协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殡博会”,是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之一,受到国内外殡葬行业的高度关注。此次博览会倡导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殡葬新风尚,促进生态文明。

6月17日、18日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会嘉宾,在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特蕾莎女士带领下到访长乐园陵园。 参观后,对长乐园赞不绝口:“这里处处是草坪、绿树、鲜花,环境优美,中式墓葬风俗与西式墓碑风格完美结合,简直是一座美丽的公园。”

长乐园秉承陵园变公园,祭祀变纪念的绿色殡葬理念,以打造一座集骨灰安放、追思祭祖、生命教育、人文纪念、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高档花园式陵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