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旅游出行 抵制零负团费新加坡专场今日召开
2018-06-10 19:41: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施杰)6月10日,“大唐旅游文明旅行主题沙龙——新加坡专场”在武汉市民之家市民大讲堂召开,新加坡旅游局、胜安航空、大唐旅游(武汉)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展现了“心想狮城——新加坡”的独有魅力,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大武汉旅游年卡参与活动。

\

新加坡旅游局华西区副经理胡晶女士通过“六大族群”的视角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分别是“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文化爱好者”、“极限挑战者”、“狂欢发烧友”,在她娓娓道来中,一个多样化而生动立体的新加坡呈现在大家面前。

来自胜安航空的Aeron Yeo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胜安航空的飞行业绩、各种线路以及机型;兴业银行与大唐旅游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将为旅客带来更多权益,特别是在境内外消费、往返签证办理等方面享有更多福利。

\

据大唐旅游专家介绍,2017年,前往新加坡的外国游客高达1740万人次,同比增长100万人次,增幅达6.2%;2017年入境新加坡的中国大陆游客高达323万人次,涨幅达到13%;2017年1月至9月,中国大陆游客为新加坡带来了高达30亿新币的旅游收益,比2016年同期增长10%;而且中国游客平均往返1-1.5次,是新加坡旅游客源的重要来源地。

\

今天的沙龙全程穿插抽奖和有奖问答,组织者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礼物,台上台下频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

5月19日,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上,文化和旅游部特别提出“文明旅游和安全出行”倡议,倡议广大旅游从业人员关切游客需求,服务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倡议广大游客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大唐旅游积极响应,每周坚持主办“倡导文明旅游出行、抵制零负团费”主题论坛,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开放式对话与合作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和履行社会责任,探讨新时期商业文明的融合与创新,促进社会旅游与社会经济实现同步发展。

链接:

新加坡是一个城市国家,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峡与印尼相隔,北面有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相隔,并以长堤相连于新马两岸之间;新加坡是亚洲最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新加坡在城市保洁方面效果显著,有“花园城市”之美称;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情,每天都吸引着超过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前来旅游观光。

新加坡旅游局(STB)是专责推动新加坡主要服务业——旅游业全方位发展的经济机构,致力于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一个理想的商务和休闲旅游胜地,并为新加坡的经济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新加坡旅游局以合作、创新、卓越而闻名,并通过“我行由我 新加坡”品牌把新加坡打造成不容错过的精彩目的地。

胜安航空公司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全资附属子公司,是一家区域性航空公司,前身是于1975年成立的信风航空有限公司(Tradewinds),专门针对中短程提供航空客运服务,努力使旅程变得轻松愉快,使空中旅行成为假日旅游的起点;胜安航空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航空服务,获奖无数。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190.52亿元。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大唐旅游是一家拥有独特视角,在市场激烈竞争中,不断发展与完善的旅游企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近乎苛求的高品质来满足客户需要。公司始终贯穿以人为本的理念,倡导严谨的作风,专业的操作,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泛的客户和社会美誉。大唐旅游在国内外运营旅游目的地超过1000个,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相关部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