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大学+”建设 狮子山街科普宣传进高校
2018-06-04 12:32:21 来源:汉网

汉网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魏晓燕)6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狮子山街科协与湖工大电气学院联合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场面热闹,有200多名大学生和居民群众参与。

\

活动现场对狮子山街“大学+”工作成果、湖工大第25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成果、优秀企业科技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吸引了在校大学生和居民群众驻足。

\

互动科学小游戏的现场最为火爆,居民、学生都积极地参与进去,真切感受科技的魅力。

本次活动紧扣“大学+”的发展模式,整合辖区各类科教资源,街校联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社区科普和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内涵和外延,提升活动的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街道、社区、高校三位一体的科普工作模式,进一步实现校地双方良性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拓宽基层科普的普及面,更能积极推进“大学+”建设目标,助力洪山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的核心动力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