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戴几十元戒指丢失万元钻戒 大意女士盼好心人归还
2018-06-03 09:07: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长江网6月3日讯(武汉晚报记者夏奕)试戴几十元的戒指后,却把一万多元的钻戒顺手放进店内首饰盒里,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诉说自己的糊涂事,希望不再有人像她这么马虎。

6月1日上午,市民曹女士(化名)与丈夫来到武昌首义路某商圈,闲逛中二人走进一家饰品店,曹女士试戴店中首饰盒里多个戒指,无意中摘下自己手指上的结婚钻戒放进盒中,逛了不到半小时,她与丈夫离开。

当晚9时,曹女士在家洗完澡突然发现手指上少了钻戒,慌乱中反复回忆,这才想起可能留在首饰店里。“我也不知道是哪根弦搭错了,竟然把自己一万多元买的钻戒放在那个装满售价不足百元戒指的盒子里。”2日,曹女士这样告诉本报记者,这枚钻戒1年前花1万多元购买,是她的结婚戒指,平时每天都会戴在手上。

2日上午9时,待该商圈刚开门曹女士就冲进首饰店里,发现钻戒已经不在盒中,找到店内工作人员查看监控,很快看到曹女士将戒指留在盒中的画面。但从她近13时离开该店到1日晚间该店关门期间近10小时时间太长,监控资料也太模糊,她盯着监控看了近15分钟依然找不到谁拿走戒指,无奈拨打110求助。

武昌分局民警出警后,帮曹女士查看监控依然没找到拿走戒指的人。无奈的曹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说出自己的马虎事,希望有捡到戒指的好心市民归还戒指,“也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别再做这种糊涂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