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地铁商圈可看恐龙成长和手指挥花朵绽放两场展览
2018-05-18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看恐龙成长记、用手指挥花朵绽放,周末地铁商圈可看两场展览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赵歆 通讯员何三燕)本周末在武汉商圈除了520表白日活动外,记者从武汉多家商场了解到,18、20日两天,两场大型互动展览也将开展,市民可坐地铁直达尝鲜。

“早就期待可以有这样一场适合小朋友科教娱乐的展览了!”市民程女士,从上周末开始就在朋友圈中晒图,期待在武汉荟聚中心上演的“#DINOLA恐龙实验室”展览。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览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17日。不同以往的恐龙展,除了有高大的动态恐龙模型外,沉浸式情景导览成为本次展览亮点。现场可看到高达12米的霸王龙与11米的特爆龙骨架外,小朋友还可以动手挖掘化石,参与实验室“孵育”计划,与恐龙宝宝模型比升高、比食量等,观察体验到恐龙成长过程。

除小朋友喜欢的恐龙展,本月20日至10月21日,在武汉M+购物中心将上演“teamLab未来游乐园”展。据悉,此次展览设有与花共生的动物们、光球管弦乐团、涂鸦自然、远古神灵等故事9个主题,每一个主题都可见到花、鸟、流水、森林等自然之物。观展中,市民通过举手投足动作,都会让作品产生不同的效果,带来视觉冲击。

近年来,市民可以感受到,展览不再局限于展览馆中,在商圈里各式好看与互动性极强的IP展频繁上演。来自武汉荟聚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引入“超能梦想家”史努比65周年展开始,相继举办了小猪佩奇游园会、魔法实验室等互动展览,收获到年轻市民尤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群体喜爱,这一效果正符合其定位为“互动、聚会、趣玩、放松”购物中心功能。“通过此类IP大展,可增强其持续吸附能力,在另一方面通过展览也带来自然粉流量。”谈及商圈里的展览相较专业场地展览,质量是否有所差别?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圈基础可在一定程度决定展览质量,较大型商圈适合引入更专业展览。如本次恐龙展武汉荟聚中心特意开辟了2000平方米场地,按照国际标准化进行施工等方式把控展览质量关。除恐龙展外,未来以航天为主题的展览也在计划中,或与武汉市民见面,届时大家可在其中感受太空魅力。

观展路线:

武汉荟聚中心“#DINOLA恐龙实验室”展:轨道交通1号线竹叶海地铁站下

武汉M+购物中“teamLab未来游乐园”展:轨道交通1、2号线循礼门地铁站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