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单位负责人长江网聊“三办”改革 九千网民互动
2018-05-17 10:5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17日上午,围绕市人大3号议案,相关主办单位、提案人代表,以及人大常委会有关专委会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提问。摄影李葳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深入推进“三办”改革,打造行政服务最优城市。17日上午,围绕市人大3号议案,相关主办单位、提案人代表,以及人大常委会有关专委会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提问。

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上午9时许,上线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已有近9000位网民查看了互动网贴,40多位网民留言写下了想问的问题。

9时30分,上线活动正式开始,围绕市人大3号议案,主办单位市编办及有关会办单位市网信办、市政务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城建委、市城管委、市交运委、市房管局、市工商局、市招才局的负责人正忙碌地查看网民提问,逐一回答问题。

本次互动是“为幸福奋斗——2018人大议案政协建议案办理”系列上线互动活动的第四场,每一场均有议案提案人代表共同上线。该活动由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与武汉市政府督查室联办。

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关于市人大3号议案,网民或企业有想了解的问题及建议,现在就可登录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今天我值班”板块(http://bbs.cjn.cn)留言提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