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在此》持续引发热议 邀全国网友“唱响武汉”
2018-05-16 08: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黄丽娟)韩磊演唱描绘诗意大武汉的新歌《在此》,于14日在全网发布正式版后,持续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引发热议。很多外地网友也纷纷评论表示,“听了这首歌,真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武汉看一看”。今日起,长江日报邀请你来谈谈聆听《在此》的感受,一起“唱响武汉”。

歌曲《在此》由音乐人马上又作曲,喻江作词,著名歌手韩磊演唱。14日,新歌《在此》首次向全网发布正式版,不仅引起网友热议,也纷纷被网络博主、大V转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跟评。有武汉网友评价,《在此》开阔而风雅,是粗犷的风雅,是带些野性的风雅,是雄健的风雅。歌曲包容极大,境界格局极大,姿态极为洒脱自由:“作为武汉伢,就这样慢慢地听歌是一种享受,这样的自信刚刚好。”而在外地网友看来,歌曲中描绘的武汉格外令人向往:“长江、黄鹤楼、古琴台、珞珈山,韩磊老师唱的,我都想去武汉看一看了!”

你从《在此》中听出了哪些味道,又有哪些和武汉有关的回忆?听完《在此》的你,对武汉的未来有什么期许?今日起,长江日报发起“你我在此,唱响武汉”系列征集,邀请全国网友一起来谈谈聆听《在此》的感受,讲讲自己心目中的武汉,以及和武汉相关的故事。获选作品将在长江日报报纸、微博、微信、APP等融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发布。

  征集内容:

1.创意微视频。以《在此》为背景音乐,在武汉任意你喜欢的地点拍摄微视频,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内容不限,要求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将视频链接发送至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后台,或者在微博上直接发布,@长江日报即可。

2.和《在此》相关的创作,可以是文字形式,诗歌、散文、乐评,也可以是摄影、字画、手工艺品等,形式不限。欢迎各种形式的创作,以电子版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zhoulu1226@sina.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