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武汉军运会会歌征集活动
2018-04-26 10:25:00 来源: 长江网

点击图片进入互动页面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专职副秘书长王沈顺在认真研究并回答网友提问 长江日报记者 肖禧 摄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发言人现场主持网络新闻发布会 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

长江网4月2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 孙笑天)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上午10时,武汉军运会主办和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正在长江论坛与网民互动,回答市民网民对于武汉军运会的提问。互动活动中,网民“莉莉安”提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何会选择武汉?军运会的举办能够为武汉带来什么改变?

对此问题,市规划局负责人表示:结合全市体育设施布局的总体规划,武汉拥有较好的体育设施基础。针对军运会的需要,我市有2/3的比赛场馆市利用现有的体育场馆,同时,通过1/3的新场馆建设,也能更好的促进了我市体育设施布局规划的落实,提升全市体育设施服务综合水平,更大程度的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运动需求,让1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和游客更好的了解武汉。

另外,网友“草莓小丸子”关注武汉军运会会歌。该网友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北京欢迎你》传唱度特别广,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宣传推广以及北京城市形象的展现都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想知道咱们武汉的军运会是否也有这方面的考虑?也适时推出一些主题歌之类的,相信对整个活动定会起到很好的宣传,也特别希望武汉能借助此次军运会,扩大在全国、全世界的影响力。加油吧,大武汉!

对此,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王沈顺表示:今年1月2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面向社会征集会歌及主题推广曲。执委会启动征集活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止3月26日,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投稿300余件,其中词曲30件、词曲小样50件、词230件。此次征集活动将最终选出军运会会歌、主题推广曲及歌词优秀作品各20件。提交作者来自社会各界,有著名的音乐人,也有普通的公司职员;有桃李天下的人民教师,也有在校就读的莘莘学子;有战功赫赫的退伍军人,也有满怀热情的耄耋老人。

网民朋友们,如有您有什么意见或问题,现在就登陆长江论坛(http://bbs.cjn.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16)留言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