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网络新闻发布会马上开始 网友们踊跃留言
2018-04-26 09:33:00 来源: 长江网

点击图片进入互动页面

长江网4月2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孙笑天 汪洋)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市民如何参与?举办军运会将给武汉带来怎样的变化?4月26日上午9:30—11:30,我市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将集中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市民网友提问。同时,这也是一场武汉军运会网络新闻发布会。网民可登录长江论坛留言提问,参与互动。

活动尚未开始,网友们就已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也有很多网友提出,自己能为武汉军运会做些什么。

今早7点53分,网友“小猪快肥”就留言说,希望可以为武汉军运会做翻译相关的事。他介绍,他是一名外省留汉大学生,在武汉学习生活了七年,已经爱上这个天天让人惊喜的城市。

该网友说,他女朋友是武汉人,他们打算明年结婚,武汉军运会开幕时间和他们度蜜月的时间基本重合。他觉得他应该可以为武汉军运会做些什么。

该网友昨晚和女朋友商量,女友也很赞同,觉得要是能参与到武汉军运会的服务工作中,会让他们的婚礼更有意义。

该网友表示,他和女友都是华科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可以做点翻译方面的事。

目前,活动即将开始,11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已经陆续赶到。如有您有什么意见或问题,现在就登陆长江论坛“今天我值班“版块留言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