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片集齐3个90后实力派 18日邀你《脱单告急》
2018-04-16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4月1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万旭明)青春、校园、爱情,一度是大银幕上最流行的元素,近两年却渐渐退了潮。电影《脱单告急》作为一部青春片,集齐了董子健、钟楚曦、春夏等三位“90后”演员,他们都并非流量型明星,实力却不容小觑。长江日报特联合片方邀请20位读者,于18日14时30分,在百丽宫影城壹方店抢先观看本片。

《脱单告急》由柯孟融执导,故事发生在校园里。一次偶然让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和校园大姐大关欣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女神的完美公式,距离脱单之日越来越近。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却分不清追爱公式到底有没有用。

“气筒哥”何晓阳由董子健饰演,他一出道就凭借《青春派》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此后又凭借《德兰》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大姐大”关欣则由钟楚曦出演,在《芳华》中的表演同样让她得到了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完美女生”李舒舒则由春夏饰演,主演《踏血寻梅》让她得到了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并最终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三位主角都自带文艺气质,但《脱单告急》其实是部喜剧片,而且很接地气。董子健就表示:“电影的笑点和泪点都是基于真正的恋爱,里面的很多开心也好,难过也好,其实都来源于生活,这样观众看起来才会感同身受。”钟楚曦也表示,接到剧本时就看到笑出了声,因为故事的确是在还原当下的青春与爱情。

想看三位文艺咖如何演绎校园爱情喜剧,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娱泡泡”,按照相关征集文章要求报名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