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硕士情侣:看好设计之都潜力双双入职中南设计院
2018-04-16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4月1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实习生黄晶晶 通讯员李江) 2018年,在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入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有一对来自清华大学的硕士情侣,男生是环境工程专业的李德安,女生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肖垚,两人都选择了中南设计院任给排水设计岗。

李德安告诉记者,在学校的就业信息群里,看到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招聘会的信息,两人决定前往应聘,现场双双被中南设计院看中。

“武汉的设计行业发展得非常好,去年被评为‘设计之都’,中南设计院名声在外,对专业对口的我们来说很具吸引力。”肖垚是武汉本地人,她告诉记者,“这几年在北京读书,每次回武汉都觉得发生了很多变化,城市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都非常大。”

李德安说:“我是广东肇庆人,家乡离深圳、广州都很近,她是武汉人,当时我们意向城市就是深圳、广州、武汉。最后选择武汉,是因为设计院的工作我们很喜欢,武汉的生活成本相对来说也不高,城市建设越来越好。”肖垚还考虑到了未来的家庭生活:“湖北是教育大省,未来能给我们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我们对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政策了解了一些,打算入职后就申请人才公寓,两三年之后稳定下来就考虑买房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