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小伙:武汉的大江大湖大桥大路 必须跑着体会
2018-04-15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余国华)15日的半马竞争,其实也非常激烈,获得第四名好成绩的,是来自己武汉大学的留学生罗美特斯,不过,他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叫李永。

李永拼得太狠了,他冲过终点后趴在了地上休息。后来在医务人的帮助下,他来到休息区休息。

长江日报记者现场采访了他,他透露自己来自南非,现在在武汉大学攻读国际贸易专业。他喜欢踢足球,跑步也是他的爱好之一,“我每天都跑步,上午长跑,下午短跑”。长跑是有氧运动,短跑是无氧运动,这样能够全面强化他的肌体。记者打量这个南非小伙,身材确实很好,个子高,肌肉富于线条。

李永是第一次参加武汉马拉松,“武汉的大江大湖、大桥大路到底有多漂亮,有多震撼人心,你只有跑起来了才能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