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中国选手成绩最好跑者:提前锁定50万元奖金
2018-04-15 16:5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全马男子第三名 李子成 记者周超 摄

长江网4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张琳)中国选手李子成第三个冲过全马终点,成绩为2小时15分39秒,他在取得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同时,也打破了前两届汉马外籍特邀选手垄断前三名的局面,中国籍选手第一次站上了领奖台。

2小时15分39秒,是李子成的个人最好成绩。他此前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去年在北京马拉松赛上创造的2小时17分36秒。这个成绩基本保证他提前锁定了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竞技组男子冠军。他将获得大满贯赛事设下的50万元人民币的大奖。

赛后,李子成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他说:“武汉今天的天气很不错,非常适应比赛。比赛中自己的节奏掌握得很好。赛前我给自己预估的成绩是2小时15分18秒,很高兴能够如愿完成。”

李子成还表示:“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久前我刚刚度过28周岁的生日,今天又是我退役四周年纪念日。本届汉马的比赛,是奔跑中国系列赛之一,也是首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第四站。这个比赛有这么多重意义,我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荣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