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青春活力的汉马圈粉 外籍大学生也来当志愿者助威
2018-04-15 14: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优瑞在为汉马选手点赞助威 记者傅雪婴摄

长江网4月15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傅雪婴 实习生费然) “加油,加油!”来自摩尔多瓦联合国的优瑞用不太流利的中文为赛道上挥汗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巧的是,前几周他刚参加了“大学生马拉松”,他还是第一届“东湖旅游体验官”。今天,他拖着生病的身体来到赛道,虽然声音有点嘶哑,身体虚弱,但还是为每位走过的选手竖起大拇指。

“今天我的角色不再是选手,而是观众。我被拉拉队的精神风貌圈粉,很幸运成为呐喊助威的志愿者团队一分子。今天的汉马是最特别的一次,不仅为我驱散病痛,还为我带来健康活力。我看到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外籍选手在参与,武汉真是一座热情,开放的城市!”他还用手机拍下现场的呐喊团队和不远处的湖中赛龙舟的队伍,不愿错过任何一个有趣的镜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