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检查2018武汉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
2018-04-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第三届武汉马拉松赛即将开跑。12日,武汉市长万勇对赛事保障工作进行赛前检查。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部署,把“办赛事”与“建城市”结合起来,精心细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实现服务保障好、城市环境好、氛围营造好、选手体验好、观赛感觉好、直播效果好的目标,让“汉马”成为体育的嘉年华,成为城市的节日、市民的节日。

万勇先后前往马拉松赛起点汉口江滩江汉门、健康跑终点辛亥革命博物馆广场,以及半程终点省图书馆和全程终点欢乐谷,实地察看各功能区的布置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赛事保障工作会上,万勇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前两届“汉马”办出了高品质、收获了“零差评”、彰显了“武汉范”,取得了赛事与城市的双赢。今年“汉马”办赛起点更高,必须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推动办赛水平实现新提升。

万勇强调,要打造跑友竞技的顶级赛台,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办赛理念,提供一流的竞赛组织、完备的安全保障、最佳的赛事服务,朝着顶级马拉松赛事迈进。要打造城市魅力的立体展台,加强环境保障、营造浓厚氛围、放大联动效应,通过“汉马”这扇窗口,彰显“武汉,每天不一样”的独特魅力。要打造全民健身的精彩舞台,引导人民群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支持参与“汉马”,掀起大众体育新热潮。要打造文明创建的重要平台,以“汉马”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自豪感,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城市新形象。

围绕办好本届“汉马”,万勇对具体工作一一部署,要求相关区、部门和单位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各司其责、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副市长龙良文,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检查或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