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调头标志为何又将路口封闭?交管:施工暂封路口
2018-04-01 23:5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李爱华)明明有调头标志,路中间却设了隔离桩,从小区开车出来经过塔子湖东路到汉口主城区,却要到三环线高架桥下掉头,太不方便了。近日,有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此事。

网友徐先生家住汉口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小区,在汉口中心城区上班,平时都是开车出行。徐先生称:小区大门外交通指示牌上设有调头标志,可道路中间又设置了隔离桩,没法在此处调头,必须得开到三环线附近,从高架桥下调头回来。早晚上班高峰路上本就堵车,如此调头让徐先生觉得浪费了太多时间。

3月31日,长江日报记者在越秀星汇君泊小区外看到:塔子湖东路和健康街路口确实设置有调头的标志,但塔子湖东路仍在施工,健康街路口被隔离桩封闭,车辆在此无法调头。小区一名居民称:从小区开车出来,直行至三环线高架桥下调头,如果路上车流量大,返回小区大门约耗时15分钟。

设置了调头标志,为何又不能调头?江岸交通大队秩序管理中队回复网友留言称:经调查,由于塔子湖东路健康街路口距离盘龙立交下桥匝道过近,而盘龙立交下桥车辆车速过快,为保证该路口交通安全,故暂时封闭该路口,待塔子湖东路验收移交交管部门后,该路口交通设施会逐步完善,车辆才可以调头行驶。

有诉求,请扫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