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场活动500万补贴 为支持这个项目武汉公开招标了
2018-03-19 20:2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陈诚 通讯员黄静)为进一步推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对接工程”等创新举措落地,武汉市今年将继续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对接活动,其中100场专业(行业)性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将吸纳社会力量参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机构。 19日,记者从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获悉,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之前的项目公示要求,活动机构要求范围包括武汉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器、众创空间、创谷和行业协会、联盟等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或机构。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标金额为500万元,用于补贴活动举办方。此次拟申请的机构,需要有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据了解,相关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为:2018-03-19至2018-03-26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4:3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获取地点在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5011办公室。详细申请程序可拨打027-65692159、027-83763018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