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双肩包 公交人半小时找回
2018-03-14 14: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4日讯(长江日报 通讯员涂举学 赖昌林) “武汉公交真是热心啊!电脑里面全部是公司和客户的重要资料,要是找不回的话没发向他们交代!”2018年3月10日中午,已经回到深圳的古先生致电525路线路负责人感激道。

原来,古先生从事金融行业的,当日他从深圳来武汉出差去见一位客户,由于头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在乘坐525路的过程中将装有笔记本电脑和业务合同的双肩包遗忘在车上。焦急万分的古先生立刻打的赶到了终点站群力村,可是乘坐的那辆公交车已经发车。考虑到笔记本电脑里面的资料非常重要,古先生一边在群里村附近的派出所报警,一边让朋友在下车的车站对面对途径此次的525路逐台查找,并询问了525路线管员杨胜的电话号码。

杨胜接到电话后,根据失主的朋友提供的时间,地点、新车型这些信息,很快锁定了两台车,终于在第二台车厢后面找到了一个黑颜色的双肩包。正在派出所调监控的古先生突然接到了找到包的好消息,从失主朋友打电话到找到包,仅用了二十分钟左右。很快,古先生来到武汉火车站,杨胜确认失主身份后将包归还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