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一张看一次 反传销宣传单印上纸巾
2018-03-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通讯员王彤)3月13日,汉阳区2018年“3·15消费者维权周”活动正式启动,汉阳区工商质监局及相关部门双线出击,一方面开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参与;另一方面重拳出击,捣毁涉传销窝点,清查涉传销人员4名。

13日上午,记者在汉阳摩尔城门前广场看到,正在这里举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火爆,现场设置的很多咨询摊位都被市民打围。

汉阳区消费者协会现场推出的“反传销套装”令很多市民点赞叫好,这个套装由一盒纸巾和一个环保手提袋组成,上面都印有明显的反传销标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反传销宣传更加有效,他们特意制作了这套“套装”,让宣传效果更加持久,“以前宣传单看过就丢了,现在抽一次纸巾就看一次,一盒可以宣传20次呢”。

据介绍,除了现场的咨询活动外,场外执法行动也同时展开,13日上午,汉阳区打传办、区工商质监局、区公安分局以及江堤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猛出击,捣毁涉传销窝点一个,清查涉传销人员4名。

汉阳区工商质监局相关领导现场介绍,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汉阳区工商质监局、汉阳区消费者协会精心组织了这次宣传咨询活动,共有18家单位、企业近百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吸引近千群众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