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武汉参加“华创杯”大赛 冠军奖励60万元
2018-03-13 22:0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3日讯(长江日报通讯员况毅 记者贺亮)13日,第五届“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正式启动,本届“华创杯”冠军奖励60万元,

本次华创杯两大主题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工业大数据应用”。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部分,届时决赛现场,将通过项目现场路演及答辩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60万元、10万元、5万元奖金,并在2018年“华创会”开幕式上进行颁奖仪式。

自2001年以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已举办了十七届。

“华创杯”创业大赛作为依托于“华创会”的大型创新创业赛事活动,旨在提升“华创会”在招才引智方面的针对性和成效性。据统计,前四届“华创杯”大赛报名项目共计1300余个。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瑞典、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项目约占总数的40%。

第五届“华创杯”创业大赛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目前,官方报名通道已正式对外开放,参赛人员可在华创会官方网站了解赛事详细流程,并下载申报表格后,于6月6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hch_hcb@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