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主动登门排忧解难 厂方说"发展顿时有了底气"
2018-03-13 21: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宋磊 通讯员魏松)“结对干部走访细致认真,发展企业顿时有了底气!”7日,霍尼韦尔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舟感慨。近日,我市“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展开集中入企服务工作,组织结对干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积极出谋划策。

连日来,结对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竞争力。

在武汉福达食用油调料有限公司,结对干部得知该公司新建成了批发市场,希望能享受到相关的优惠补贴政策。对此,结对干部向企业负责人表示,问题会尽快解决,一定要用足用好政府惠企政策,“企业发展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尽管提出来,我们会尽力协调推动解决”。

针对卓尔集团反映的自身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困难,结对干部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形成支持合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宽松环境,推动企业各项目尽快落地建设、竣工投产。

本次入企工作旨在集中化解一批涉企难题,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大力推动实体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力争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市活动办要求,结对干部要继续保持务实亲民、谦诚高效的工作作风,主动登门拜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或项目实施现场,积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府惠企政策,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持续增强自身创新力和竞争力。结对干部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与单位,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按照统一部署,全市结对干部应于3月15日前,完成集中入企走访工作,市、区活动办将采取电话抽查、实地走访等形式,回访抽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