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独居老人归元寺门口摔倒 民警苦劝半小时带她回家
2018-02-17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刘万鹏)在归元寺连续执勤7小时,民警换完岗准备回单位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民警当即将这位执意去庙里游玩的老人劝回了家。

2月16日上午12时许,刑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刘杰带领民警单惠峰、丁得东、吴昊连续完成7个小时的归元寺安保工作,还没来得及吃午饭,换岗准备回单位时,发现一个老太太摔倒在归元寺大门口。

他们立即上前询问老太太,得知老太太姓徐,今年83岁,独居。没带手机,也记不清任何亲属的电话。民警一致认为应该送老太太去医院,但是老太太却说自己没事,要民警将其扶起来,执意要继续去归元寺游玩。

考虑到归元寺此刻正是人流高峰,民警不放心她继续去归元寺。经过半个小时地劝说,老太太终于同意回家。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民警与老太太一同乘坐出租车,将其送回位于江汉区工人新村的家里。通过其家中的手机,民警联系上了她的儿子肖先生。等到肖先生回到家中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