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5个监测景区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
2018-02-17 12:09: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杨锐)狗年第一天,旅游旺旺旺。湖北省旅游委发布的数据显示,纳入假日旅游统计监测的25个景区共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443.34万元。

今年春节,全省各地出台春节旅游优惠政策吸引游客,游客、景区双赢。武汉市启动2018“武汉人游武汉”旅游惠民活动,2月16日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黄陂锦里沟土家风情谷旅游区等10家新城区景区和东湖梅园向武汉市民免费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同时,武汉市还面向大众派送2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在2月17日至3月2日期间免费游览黄鹤楼、园博园、两江游船等18家景区。

其它地区不少景区春节期间都实行门票免费或大幅优惠。竹山县太和梅花谷(除夕至正月初三)、随州大洪山景区和钟祥明显陵景区(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门票免费。十堰九龙瀑大峡谷龙宫1月1日至3月8日景区门票执行半价优惠,其中2月13日至2月20日免费。襄阳春秋寨景区、黄龙观景区、十堰太极峡景区春节假日期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旅游产业链的完善,越来越多的景区逐步摆脱了门票经济,有底气在旺季出台优惠政策,实现双赢。如,免费接待武汉市民的武汉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在大年初一接待了5.28万人次游客,这其中大多数为武汉市民,3168万元落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