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武汉籍新星春节回家啦,为武汉时尚代言
2018-02-14 20:23:00 来源: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

  长江网2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傅雪婴 通讯员郝箬菁)中国风尚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王禧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何欣芸、2017中国时尚大奖年度职业时装模特李梦琦……2月14日,武汉时尚地标楚河汉街大戏台星光耀眼,带着骄人的成绩单,百名从武汉走出去的时尚新星春节回家了!

  “去北京、去上海走秀,别人问我来自哪里,我都骄傲地说,我是武汉姑娘伢!”去年获得STYLE中国风尚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后,拥有“九头”身材、瓷娃娃脸的王禧暄即签约明星经纪公司,成为明星Anglababy、国际超模何穗的同门师妹,在中国时尚界崭露头角。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何欣芸说,此次回汉参加“大美汉街 圆梦楚天”2018时尚盛典暨七色新年晚会,遇到好多熟悉又陌生的美丽面孔。“之前一起出道的同伴,如今都在不同时尚领域小有名气。武汉的时尚新生力量越来越强大,武汉城市也越来越有时尚范儿。大家都期待新的一年更上一个台阶。”何欣芸说。

  2017年可谓武汉模特时尚产业厚积薄发的“拐点”,中国乃至世界的时尚T台上,武汉新面孔频频惊艳亮相。“10多年来,我们眼看着武汉时尚产业从‘懵懂少女’成长为‘时代新星’。”湖北七色风时尚艺术集团负责人介绍,去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中国风尚国际模特大赛三大顶级专业赛事齐齐在武汉专门设立分赛区,武汉模特选手在三大赛事总决赛中都取得了入围三甲的历史最好成绩。去年,上百名武汉籍优秀模特、时尚新人成功签约北京、上海、广州及国际著名经纪公司。狗年新春,由亚洲少儿时尚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又在武汉启动。

  除了时尚知名度升级,武汉模特新生力量还走上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化、职业化道路。模特行业不再仅是青春饭,而是多元化发展的时尚职业。去年,一批从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中走出的年轻人,在电商主播、幕后策划等领域都各有佳绩。“时尚专业机构孵化人才,人才走出去叫响武汉名片,吸引更多大赛来武汉落地,形成良性循环的产业链,从而激发武汉时尚活力。”湖北服装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武汉正大跨步迈向中国时尚之都。

责编:王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