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起武汉能直飞伦敦 每周三班 目前已上线销售
2018-02-13 20:4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鞠頔 通讯员桂文超 沈蕾)2月1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2018年5月30日起,南航将开通武汉-伦敦直飞航线,每周1、3、5三班。这是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后,开通的首条洲际大线。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伦敦将是继巴黎、莫斯科、旧金山、罗马、悉尼、圣彼得堡之后,武汉开通的第7条客运洲际航线。航班北京时间14时15分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18时45分到达伦敦;回程当地时间21时10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时35分到达武汉。

该航线由南航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拥有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完全平躺。经济舱189个,每位旅客都能享受到9英寸个人电视,超过600小时的娱乐节目可供欣赏。

南航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武汉与英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十分频繁。武汉-伦敦航线的开通,将为武汉与英国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人员往来提供极大便利。

目前,航班已上线销售,针对留学生等群体的优惠特价产品也即将上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