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搭档偷年货 家里专设冰柜塞满百斤牛羊肉
2018-02-13 16:5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13日讯 (长江日报 记者尹勤兵通讯员杨冰) 家中摆放大冰柜和大冰箱,设有专门的库房,用来存放从超市偷来的物资。

  嫌疑人一推车躲避收银台付费,嫌疑人二站收银台假装谈话为其打掩护

  三名嫌疑人站在收银台附近将盗窃的商品分入袋中

置办年货,竟然盯上超市。2月11日上午9时许,汉阳墨水湖中百仓储超市报警称,在对前一天盘存时,发现店内某知名品牌熟牛肉,有70斤神秘蒸发,不知去向。次日,超市防损部发现,3名女子现场行窃。

经过民警搜查,将已逃至店外的嫌疑人余某(55岁,湖北京山人)抓获。从其身上搜出4壶食用油、2袋旺旺大礼包、另有几袋新农牛肉。

得知还有两名小偷在逃,派出所立即组织专班警力,展开视频追踪。据办案民警毛振平介绍,3名小偷在超市内分工明显:她们在超市早市人流量高峰,趁收银通道少下手。两人负责偷运,另外一人则和收银员聊天。

监控显示,她们推着载满商品的购物车,欲走空闲通道被收银员劝阻后,采取里应外合方式,采取“隔空递送”或“脚下推送”,将装有大量商品的自备帆布购物袋,接力偷运出卖场。

经查看周边监控,民警发现逃走的两名嫌疑人。最终在汉西二路一私房内,成功锁定嫌疑人住所。次日凌晨,民警将不到30岁的嫌疑人曹某抓获。后经审查,曹某为已落网余某的儿媳。

在这栋三层楼的私房内,民警发现一个大冰柜和大冰箱,里面塞满了各种生熟牛羊肉,总共约100多斤;在三楼房间内,还发现了十几壶食用油,另有年货大礼包若干袋。据已落网婆媳两人交代,在超市“采办”的东西,除自用外,还当做礼品赠送他人,并低价转手给路边副食店和小超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