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有好车我没有?一男子创业失败砸车泄愤
2018-01-22 19:5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警方获取黄某砸车窗盗财影像 警方供图

长江网1月22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丁其刚 实习生谭芳)对于每个创业者来说,选择创业就可能面临创业失败,面对失败,需要做的是总结经验教训,以利再战。但30岁的黄某在创业失败后却手持铁棍砸车泄愤。1月22日,涉嫌盗窃犯罪的男子黄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东西湖警方通报,中学毕业后,黄某来到武汉做过服装加工、开过服装批发商店,但都没有大的起色。2017年初,黄某选择为一家单位送货谋生,创业失败的经历让黄某愤愤不平,认为老天对自己太不公平。

2017年12月12日凌晨1点,黄某骑着自行车行到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金湖天地小区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尾号为270的丰田牌越野车停放此处。“别人为什么有这么好的车,自己为什么没有?”黄某越想越气,于是在路边捡起一根铁棍,将该车车窗玻璃砸碎,同时把车主存放在车内的千余元现金及价值3500多元的高档香烟、白酒盗走。

案发后,金银湖派出所迅速组织专班警力进行侦破。专班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及调取案发地及周边视频资料,发现案发时段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在案发地点出现过,且有持铁棍砸车窗的盗财违法行为。专班民警于是对该男子的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

1月22日凌晨2点,专班民警发现砸车窗盗财的男子黄某在建设新村附近的一家网吧内出现,民警迅速对其进行围捕,将涉嫌盗窃犯罪的黄某抓获归案。经金银湖派出所专班民警初步审查,黄某如实交待了自己泄愤砸车窗盗窃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