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上点外卖只需提前1小时 还可以预订地方特产
2018-01-18 08:4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孟立 陈昕丁亚梅)春节回家是不是也想给亲戚朋友带点有特色的礼物?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了解到,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推迟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还推出动车组列车地方特产预订服务,需要什么特产都可以给您送上车!记者了解到,已经有旅客率先尝鲜,订购了汉口火车站的小胡鸭礼盒,将于今天下午送到相关经过汉口站的动车旅客手中。

记者了解到,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坐动车组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即可预订指定的车站餐食,下单成功后,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列车席位上,网上订餐下单或取消时间不晚于配餐站图定开车前2小时。

更好的消息是,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需求,提升服务质量,铁路部门自 2018年 1月 18日起,将订餐时限由2小时变为1小时。同时丰富供应品种,推出沿线地方特产预订。旅客朋友在开车前1小时还可以订餐,不用下车、出站就能将沿线特产美食带回家。

铁路部门提示,地方特产预订服务流程与网络订餐一致,旅客下单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目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汉口站和武汉站已推出网上订餐等配送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