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公示
2018-01-13 09: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 2018年1月12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出武汉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5人,按照选举法的规定,现将选举结果予以公示。

  武汉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125人,按姓名笔画排列)

万勇 马天红(女) 马文兵(仡佬族) 马占军 王吉(女) 王健

王芝斌 王宝磊 韦翼鸿(女,瑶族) 邓培 邓继红 甘曼(女) 龙正才

申祖武 叶红(女) 叶菁(女) 叶毅 叶小缅(女) 付琴琴(女)

吕江文 朱毅 朱方海 朱幼菊(女) 朱敦尧 庄丹 刘谦 刘丹平

刘立勇 刘栿堂 刘家海 刘箭飞 许江 许奎 许甫林 孙东林 孙光骏

杜斌武 李丰 李骁 李湛 李文帅 李建红 李曼丽(女)

李敏娟(女,仫佬族) 杨松 杨洁 杨云彦 杨志钢 杨治国 杨学再(女)

吴亚(女) 吴敏 吴诚真(女) 余松 冷佳华(女) 沈爱贞(女)

宋晓婕(女) 张龙(女) 张利 张曙 张尤慧(女,苗族) 张全发

张忠军 张岱梨(女) 张殿华 张耀华 陈韦 陈宇(女) 陈一新

陈春芳(女) 陈晓阳 陈瑞峰 陈邂馨 邵桃荣(女) 林文书 罗建兰(女)

周欣 周少东 周华民 周学云 周洪宇 项明武 赵立新 赵红梅(女)

赵志勇 赵利洪 胡飞 胡丹(女,裕大华) 胡丹(女,荣升米业)

胡志强 胡明荣(女) 查国振 宫步坦 耿喜玲(女) 桂学文 顾晔斌

徐青 徐小建 徐丽芳(女) 徐涤宇 高上元 高庆寿 郭斌 郭玉军(女)

黄春菊(女) 梅复传 崔艳玲(女) 崔铁万(朝鲜族) 阎磊 梁海斌

谌华玲(女) 彭浩 彭开军 彭丽敏(女) 斯朗·丹增曲培(藏族)

葛天才 董丽杰(女) 蒋再秋 喻友旺 喻建中 程用文 曾晟 赖春临(女)

路钢 廖小亮

一、公示时间为5天:2018年1月12日至16日。公示期间,人民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反映公示对象是否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的基本条件,选举程序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是否存在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二、根据选举法的规定,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已将以上选举结果报送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将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代表资格,公布代表名单。

举报电话: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027-8723765287237653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027-82713423027-82711101

通讯地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430071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邮政编码:430010

电子邮箱:hbsrd13@hppc.gov.cn

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12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