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不畅铁路帮忙 武汉开出专列往郑州送汽车零配件
2018-01-09 10:25: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 通讯员苏庆丰)高速封路,物资运输火车来帮忙。1月8日凌晨4:16,编组32辆、满载320吨汽车零配件的45884次列车,从汉西车务段舵落口火车站开出,驶往河南省郑州市附近的圃田火车站。

据悉,此班列应广州佳仕达物流有限公司请求开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河南、湖北等地普降大雪,导致湖北前往河南的京港澳等高速公路通行不畅,或长时间滞留,或封路禁行,公司从武汉发往郑州的汽车零配件不能按时送到,大量积压。郑州相关汽车制造厂心急如焚。最后,求助铁路方面开行专列。

舵落口站货运副站长马聪慧介绍,该站是7日14:16接到客户请求装车信息,在短短14个小时内,就完成了对位、装车、挂运等事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