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宜昌方向来汉高铁动车限速行驶 部分列车停运
2018-01-04 13:0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月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鞠頔)4日凌晨开始,华北地区及湖北西北部地区等地普降中到大雪。受此影响,从以上地区来往武汉的高铁及普速列车限速行驶,还有少量列车停运。

记者了解到,4日京广高铁和汉宜铁路这两条南北、东西主干线的沿线城市均下起中到大雪。河北石家庄有中雪,河南郑州、驻马店、信阳等地都有大雪;湖北省西北部的襄阳、十堰等地都有中到大雪。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发布微博称:1月4日上午,受降雪及冻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京广高铁、汉宜铁路列车限速运行,致部分列车晚点。

武昌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4日上午该站晚点的列车大概有9趟,这些列车平均晚点1小时左右。此外,1月4日北京西-武汉G585次、武汉-北京西G586次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的旅客,提前留意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相关车次。因停运、晚点造成的车票退改签,车站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