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开售首日 武汉往西部多地火车票趋紧
2018-01-04 11:43: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杨勇)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昨开抢,武汉去往成都、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多数车票被一抢而空,只剩下少量车次的少量商务座和无座票。

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2月1日武汉去往成都、重庆的火车票已经趋紧,当天去往成都的24趟列车仅剩下4趟还有少量余票,去往重庆的38趟列车仅剩下3趟车还有部分余票;武汉去往乌鲁木齐方向的4趟列车车票几乎已全部售罄,武汉去往西安、兰州的车票也较为紧俏。

不过,武汉往北、往东、往南方向的车票都非常充足,如去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方向的车票,均有大量余票,预计一周后会进入抢票高峰期。

记者从携程等旅行及票务平台了解到,部分旅行平台推出了火车票预约购票、加速抢票等功能,旅客可以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选择是否使用。

今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1月3日能够购买2018年春运首日即2月1日的火车票,1月17日就能买除夕当天的车票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