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8米长BRT作婚车 一车乘客见证浪漫时刻
2017-12-27 16:29:00 来源: 长江云

长江云讯 “出发咯!”今天早上8点58分,武汉一对新人乘坐一辆“巨无霸”婚车出发了!

在BRT1佳园路公交场站,一阵阵喜悦的呼喊回荡在场站,一辆周身贴满可爱卡通图案,周身布置又喜庆,打扮得萌萌的18米长BRT1车,缓缓驶到两位身着红色传统婚礼服的年轻人跟前。身高1.8米的新郎抱起娇小的新娘,在10位身着公交驾驶员工作服工作人员簇拥下,欢呼着走上这俩漂亮的BRT1车上。原来,这里是BRT1驾驶员蔡文和胡莉丽的婚礼现场。他们将在BRT1试营运一周年的这一天,用这辆18米长BRT1车作婚车,邀请一车乘客见证他们的浪漫时刻,来一场穿越廊道的最吸睛婚礼。

婚车沿途经过武汉市雄楚大道,将喜庆的气氛分享给了所有乘客。上车的乘客拿到新人的喜糖,直说:“恭喜!恭喜!新娘好漂亮!”,“沾了喜气了呢!好好好!”有位年轻人说:“觉得这种婚庆方式很独特,对一对新人来说更有纪念意义,比酒店宴席更环保,祝福他们!”

上午,满载一对新人幸福和甜蜜以及沿线乘客祝福的婚车,缓缓驶进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现场,BRT1车队同事为他俩举办了一场婚礼庆典:两人上台介绍相识过程,分享因BRT1结缘的爱情故事。现场婚礼过后,BRT1线路所属光谷公交公司为10名BRT1驾驶员代表颁发一周年纪念章,祝贺BRT1试营运一周年。

据了解,BRT廊道日均客流达到33万人次。明年,BRT将延伸,从光谷火车站沿高新大道至光谷未来城,长约10公里,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