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作经验不用怕 19日校招会九成岗位不设门槛
2017-12-18 11:1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12月18日上午,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正带领区各部门负责人,与大学生网友在线互动。长江网记者 谢源/摄

  无需害怕“2至3年工作经验”求职限制

  19日校招会九成岗位不设经验门槛

长江网12月18日讯(记者杨荣峰)18日上午10时50分,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的“校招季•区委书记区长上线”互动活动第十三场正在火爆进行中,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正在长江网(http://bbs.cjn.cn)逐条回答大学生网民提问。

目前,已有6000多大学生网民围观本场互动活动,互动问答已过百条,让我们看看网民都在关注什么。

  湖经校招九成岗位无需工作经验

@Z321x:现在大学生入职难,一些招聘公司要2至3年的工作经验,江夏承办的招聘会有这样的规定吗?

答:网友你好!江夏区承办的12月19号湖北经济学院招聘会是大学巡回招聘会,主要针对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生,九成岗位不需要2至3年的工作经验,只要有就业意向,欢迎到现场投递简历!

  江夏农房贷支持创业已发放6亿多贷款

@暗中观察嘿嘿:观察了这么多期在线互动活动,不知道江夏有哪些不一样的创业激励政策。

答:江夏有不一样的创业激励政策!例如我们江夏区为解决创业资金担保贷款的问题,实施了农房贷贷款政策,已经发放了6个多亿的贷款。

  孵化器“一站式”服务“找钱”无需跑腿

@ccnuitfll:请问,江夏区在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方面有哪些优惠或便利性政策?相关手续办理是否方便?

答:网友你好,符合条件可享受房租全免或减半补贴,入驻孵化器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持(5至10万元)、大学生创业先锋(5万元)等,到孵化器入驻“一站式”为你服务,不需你个人跑路!

  各开发园区内均有大学毕业生租赁房

@江南皮革厂:江夏有哪些重点企业? 民企多不多?劳动需求大不大?有的企业地处偏僻,如何就近安排大学生公寓?

答:网友你好!江夏区已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现代装备制造、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互联网五大主导产业,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互联网三大巨头扎堆江夏,中车、中铁、中船、上汽通用的集聚形成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生产基地。劳动需求量大,19日即将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招聘专场活动,全市拿出了近8000个岗位面向武汉的大学生,其中江夏区就提供税前年薪100万元以上岗位10个、50万元岗位20个,10万元岗位208个,5万以上岗位近3000个。

江夏区已分别在藏龙岛、金港新区、大桥新区、庙山等各开发园内筹集了一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