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武汉天然气公司启动保供紧急预案
2017-12-07 16:5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7日讯 武汉天然气公司发布紧急通知,全文如下:

目前,全国天然气供需形势非常严峻,天然气供应缺口持续扩大。

12月7日,上游紧急减少武汉市天然气供应量,造成我公司管网压力急剧下降,在采取大量措施的情况下,仍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为确保民生基本用气,我公司根据保供紧急预案,全市娱乐场所、工商业采暖、机关事业单位采暖及工业、公共服务设施(学校、医院等除外)将停止天然气供应。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用户启用电等替代能源采暖,晚开、少开、不开天然气采暖,室内采暖温度设定不超过十六度。

在高峰用气时段,请广大用户尽量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燃气设施;灶具火头不要开太大,若长时间煮饭、炖汤最好错开中午11点和晚上6点用气高峰期。

冬季用气更应注意保持室内通风状况良好,切勿长时间紧闭门窗,以免发生供氧不足或一氧化碳中毒等危险。

诚请您配合相关工作

给您带来不便

敬请谅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