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偷电瓶的小偷万万没想到,民警也不睡觉
2017-11-14 19:3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抓获的盗窃电瓶车男子 警方供图

长江网11月14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朱云波 宗姚琪) 凌晨2点,男子不睡觉,溜到停车棚盗窃电瓶车,被敬业的巡逻民警逮个正着。11月14日凌晨2时,沌口警方通过街面巡控,当场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男子。

14日凌晨2时许,开发区新都警务站民警在街面巡逻,当警车行驶到沌阳大道地铁站A出口时,民警发现在地铁站旁边停车棚内,有个身影正蹲着,对着电瓶车捣腾。民警留了心,连忙上前查看。

谁知道,察觉到警车在周边停下,该男子连忙起身逃跑,奈何停车棚只有一个出口,该男子刚出停车棚,就被赶来的民警和辅警逮个正着。

从其随身携带包内,民警搜出扳手、剪刀、起子等作案工具,并在停车棚内查获四辆被撬掉电瓶的电瓶车。

经盘查,嫌疑男子徐某对盗窃电瓶车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观察发现,位于沌阳大道地铁站的停车棚内停有很多电瓶车,甚至到凌晨仍有夜班一族出入;鉴于停车棚白天人来人往,不方便下手,他特意熬到凌晨2点才出手,没想到还是被警察抓到了。

目前,该男子被移交神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