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报名今日启动 网上报名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2017-11-14 11:43:00 来源: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通讯员沈考)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今日启动,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省考试院介绍,为方便广大考生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访问。普通高考报名网址为:www.hbea.edu.cn或 www.hbee.edu.cn。

我省高考报名具体时间安排是:11月14日—16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11月20日—12月5日,普通高考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值得注意的是,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名。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须在11月20日前完成;非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须在12月30日前完成。

按照规定,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或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高职单招,不得报名参加技能高考。非一年制中职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技能高考或面向中职毕业生的高职单招。一年制中职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技能高考和高职单招。2015年录取的五年一贯制或“3+2”分段培养高等职业教育学生,中职转入高职阶段,只能报名参加高职单招。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指出,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从2018年起,我省不再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水平艺术团的专业测试,相关专业测试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具体要求见相关招生院校招生章程。

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少年班考生除外)禁止报名高考。对高中一、二年级的在校生参加2018年高考报名的(少年班考生除外),一经发现除禁止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外,还将取消其应届毕业年份的报考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